刺猹的女人

目标:成为阿兹卡班成员

大难不死的女儿√


  其实我当时是不想去霍格沃兹,毕竟九年义务教育都找不到工作,后来我遇到一位在我人生中极为重要的导师——哈利·波特。

  救世主的工作,单人单位。

  家庭美满,甚至在退休以后仍能做到再就业。

  我握着对方的手,觉得这可能就是此生的最高目标。虽然不晓得他为什么这么闲,这一届入住了无数麻瓜世界的巫师,他就像守株待兔的桩。 

  每一个都要雨露均沾。

  可能这就是伟人的时间管理。

  我多想牵着他的手,去禁林快活地打特波疣猪。 

  #他可比那三个石头桩子血量高多了#

  我制定计划,结交朋友;然后……自己的朋友同时也是无数人的朋友,这交叉感染有点严重啊,同学。打禁林、救同学、做作业、竞技场上分……这就是我作为勇者的新手村工作,总有一天,我会成为救世主的。

  为什么这么肯定?可能是自己一年级过得可比哈利·波特精彩多了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按道理来说,我应该是慎重勇者的类型……但却过得险象环生,朋友个个身怀绝技。

  这就是主角模板吧,我注定是拍死前浪的后浪,然而在无数次被暴打在竞技场,又清醒了过来。

  冰水泼脸。

  此刻,人间清醒。

  《竞技场——此生劫难》 

  《救救孩子》 

  《让我上分》 

  在研究众多卡组以后,我悟了。 

  找准定位,成功将自己活成伙伴卡——集丹尼尔和麦格教授为一体,只带治疗和清场技能,养队友的蛋、为队友的历火续命,为队友的卡珊德拉挡水弹,给队友360度的立体式人工辅助。尤其是弗利维大肆横行的时代,我吃得超开。

  但队友死得总比我早。

  这不怪我,给他奶,他跑;给他扔雾,他也跑,就好像我们不是一队的。

  里面掺了毒液,对吗?队友。 

  私以为人生也就这样了。

  但万万没想到,我没上传奇就可以在一年级遇到真正的主线任务。

  我看着Lord Voldemort,沉默下来。以为的BOSS他应该在禁林,但却突然出了个野生的、到处活蹦乱跳的……

  这有点突破我的三观。 

  至于——

  他为什么在救世主出手之后还活着,我一点也不奇怪,嗯……你有见过禁林的BOSS是不循环利用的吗?时隔多年,他才横空出世,这才是最不正常的事。

  这前摇也太长了。

  “我等你已经很久了,”在此郑重发誓,自己的语气绝对深情并茂,“我知道你很多事……”

  “很多事?”他歪头,黑色的发丝垂落,语气是难以想象的温和,“是吗?”Lord Voldemort提高了音量,“能跟我说说?”

  “唔……”我沉吟,实际上此刻正在分神选卡,上面只不过是托延之词,毕竟禁林和竞技场是不一样的,“你和贝拉有个孩子——”我想起赫奇帕奇的学生去斯莱特林休息室就着零食吃瓜的场景,怀念地说:

  “是叫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,对吧?孩子应该很可爱。”

  微弱的红光在瞳孔里沉浮,Lord Voldemort轻笑出声:“这可真有意思,滑天下之大稽。”

  “&#%&,”他轻飘飘地念名,“我也并非那些伪善人士,但却依然很注重你学生的身份,毕竟霍格沃兹是我的家……” 

  Lord Voldemort的语气好像在说,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似的。“你应该不会想知道夺魂咒的滋味吧,”他念着魔咒的名字,“夺魂、挖骨、摄魂取念,再配上一忘皆空?” 

  “给予你这样的通用搭配,你是否该感到荣幸?”对方似乎在说什么大招。 

  我茫然地看着他。 

  自己已经吃过百发以上不可饶恕咒,再来几个也无妨,什么时候魔法界也拿这个当威胁了? 

  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36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