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猹的女人

失德+梦女向】五条悟

伏黑甚尔类型坏女人学姐&高专悟

让我们把最强玩弄于掌❤️



       炭基生物在五条悟眼里除他和杰以外,都是脆弱如同缸中的金鱼,但事实上,在这个世界比他强的明显还有不少,这个孩子也不过是在同龄人上找找乐子。

  自大的小鬼。

  我已经习惯了,或者说不得不习惯,连和他同一届硝子看到五条悟也只是晦气地抽烟拒绝理会他。

  更何况,只是弱小无辜的学姐我呢。

  反正几个月而已的相处时间罢了。

  我不动声色地踢了一脚。

  五条悟有无下限,而且据说他是什么大家族的少主,像他这种高高在上的人是不会在意这些小事,盘算好的我有点洋洋得意。

 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。

  五条悟他吃错药的时间远比他正常的时间多得多。

  腿部传来禁锢的触感,温热的感觉透过薄丝袜,他抓住了我的小腿,我睁大被有些酸涩的瞳孔,转过脑袋,盯着这个大龄儿童:

  “你在干什么?”

  这种事情一般会出现在什么十八禁题材,但五条悟很明显是这方面的正人君子,反正他正不正我不知道,我只明白他思路清奇,只见男人深沉地说道:“你的体术水平只能打打一般人呢。”

  体术水平,我的体术水平确实很糟糕,啊,不,你这个时候积极什么,以为自己是什么老师的角色吗?醒醒吧,五条悟,这种得高望重的角色不适合你。

  还有不要把手往上移了。

  你就是传说中的公车色狼吗?

  以上只存在于我的内心,表面上我风平浪静地用高跟鞋碾压对方的大腿:“小鬼,下车时间到了。”

  兵荒马乱地从电车下来时,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,单调而又平淡的色泽染上了东京。

  我忽然想喝点东西。

  热烘烘的菲丽普酒之类,这个天气就适合喝这些,视线不受控制地漂移到五条悟身上。

  旁边有个障碍。

  万一喝醉酒暴露自己是个穿越者,岂不是要切片,还是将五条悟抛掉吧,就像扔垃圾一样。

  我慢不经心地想:他也是时候经历成年人的残酷了,喝酒的地方不干点成年人的坏事简直说不过去,怎么能多带一个人,即使是长得再好看,不能吃下去的肉也不会被珍惜吧。

  我需要刺激,无论是针穿透皮肉的尖痛,还是酒精带来的致幻感,都比这个小鬼让我心驰神往,我点燃香烟,淡淡地吸了一口。

  “你还有任务吗?赶紧解决一下。”我直接摆手,准备和对方一别两宽,我背着手,一边走,一边难得好心地许诺,“我会给你带好吃的草莓奶油大福。”

  这种想要抛下对方的行为是很恶劣,所以一定要将自己的过失推到别人身上,你就能既可以满足愿望,也可以收获到一个愧疚的悟酱。

  后者是不可能的,即使有,也怕折了阳寿。

  “你想要去哪?”他戴着墨镜的脸转了过来,我能感受到如芒刺背的目光,万万没想到五条悟是这种直觉型生物,当然可能是因为我有前科的缘故。

  我太心虚了,这点会被怀疑的。

  指尖的烟已经吸尽,我用皮鞋将它碾碎在石阶,动作有些粗暴,别人说出这句话时,很多人肯定会选择说假话,但对于五条悟这种万年难出、骨骼清奇的人才来说,撒谎才是大忌。

  君不见,什么库洛洛啊,银时啊之类的,眼珠子利落得就像激光炮一样,一不小心就会让你露馅成出厂设置,像五条悟这种设定,又在日本上,我猜他可能是个类似于学园都市的一方通行之类的角色。

  要稳住他,否则不小心就会让你歇菜。

  “酒吧。”我淡然地抬头,发现只能看到他的下颔。

  这是正常高中生的身高吗?一直以来竟然没有发现,话说这可以算得上完全变态发育了吧,幸好对方不是个女人。

  否则——

  胸脯肯定会长得比自己还大吧。

  白发,蓝眼,大胸,娃娃脸,嘶……五条悟性转好像也挺好的,我想得出神,没有看清前面的路,不小心踩中了颗石头,向后倒去,他伸出小臂抓住后领,支撑着我平稳的落在了地上。

  这位后辈“哈”了声,“你是笨蛋吗?”

  我嘟嘟囔囔地含糊道:“在想事情罢了。”绝对不能让对方知道,自己有过他变成女人的想法。

  “就在这里分道扬镳吧。”我下了最后通牒,不留情面地将他赶走,笑话,他留下来的话,肯定会坏了自己的好事。

  今天我可是要义无反顾开荤的女人,日本这个地届,现在流行的是性感辣妹的人设。

  我要成为阅遍千帆的坏女人。

  我准备主动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,本来想说几句体贴的话,类似于“你太累了,好好休息”或者“最近看你精神不济,我很担心”……但怼上五条悟的那张脸就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  壮实到赛过大象的身体,担心你个头。

  不如担心我自己。

  我低下头,努力扒拉有什么要紧的事,可以让对方离开:“你难道不想念杰吗?我听他说他买了巧克力酸奶蛋糕作为伴手礼,这种东西不快点吃,就要坏了。”

  “夜蛾老师让你交的报告写了吗?”

  “你有事瞒着我。”五条悟轻飘飘地道,用手指往上抬了抬墨镜,挡住了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,做出一副了然于心的神情,“背对着自己的后辈,想要干什么坏事呢?前辈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我懊恼地揉了揉头,发现能找到的借口寥寥无几,“喝酒罢了,”我若无其事地说,“你应该是喝不了酒的吧。”

  上次就看到他在发酒疯。

  旁边是被腥风血雨吹打的夏油杰。

  “放心我会找点回去的。”我用那种特别能让人安心的语气说道,“再给你带点大福,悟君没有能量战斗很难受吧。”

  “有事情。”五条悟冷不丁拉我的发尾,“有什么偷腥的事情要背着自己的同窗呢?你不会交了男朋友吧?Aurora。未成人发生关系是不对的。”

  我只是想上个人啊,你们这些人都没有这种欲望的需求,对吗?你和夏油杰一样都被该死的正论给糊了脑子吗?我在这一刻彻彻底底的相信了,五条悟他是禁欲派,就是口头花花的禁欲派。

  真是意外的纯情呢,五条悟。

  我冷酷一笑,这不就好玩了吗?我呀,A君,最爱拖从良的男人下海了。


咒回塌房了,我真的是&█¢฿……

把灵感记录一下吧。

大伙快乐就好。

感觉我生气到变态发育了,岂可修!

评论

热度(3)